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温岭辦公楼空間設計 為谋品牌形象廣告設計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8-25 13:58: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次設計的案例来自咱們的年度老客户——三凯

三凯是一家從事减速機開辟和制造的出產型企業,在企業的不竭成长中,品牌塑造、品牌辦理逐步在市場上愈来愈遭到存眷。三凯熟悉到企業廠房急需進级和優化的急迫性,决议在廠房外观、展厅、辦公室等處所举行一場大鼎新。

看一個企業是不是有将来,和决议计劃者痛痒相關。江总作為一個具备前瞻性的带领者,内敛、谦善、诚信、睿智。如许直接影响到三凯的精力是朝上進步的、干實事的。

設計師在屡次進入實地考查以後,决议用极具現代艺術設計感的灰色砖,大面积利用在墙體上面皮膚炎口服藥,,到达简略延時噴霧,大气的設計結果。在司標台和保安室的位置则沿用vi根本色调中的蓝色和白色,巧借留白,增长廠房設計的美感。

辦公室的設計上,采纳了透明玻璃墙举行隔绝距離,增长廠房的采光度好。與本来的廠房設計比拟,在原有空間稳定的环境下,到达了视觉結果的最好显現。

為谋建立五年,也见證了三凯一次次的演變。感激亦師亦友的江总多年来對為谋的信赖。信赖三凯會不竭冲破,超過成长。

台州為生髮水,谋告白設計有限公司會聚深圳、廣州、台州三地資深告白精英。以新锐的视觉創意理念,實效的告白傳布、策動、辦事企業形象,品牌包装與設計等范畴。帮忙企業集团定位設計并履行其辨認體系,解决在贸易形象沟通上可能有的各類問題。以能解决問題為主旨,帮忙客户創建完备科學品牌形象,更有治療痔瘡,用的帮忙企業举行计谋性市場拓展。

温岭辦公楼空間設計 為谋品牌形象告白設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28 08:58 , Processed in 0.09713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