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首個產量超2200万台的品牌成立有35年被誉為神車制造廠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30 13:58: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汽車工業發展历史中,腰突病藥貼,有像红旗這样的經典品牌,也有像理想這样年轻品牌,但更多的则是像五菱一样,扎实稳打并告成創建形象、获得國人認可的品牌。對于五菱汽車,我相信在國内理當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晓,五菱宏光系列、荣光系列、之光系列車型,無一例外均被國人誉作“神車”,而五菱一样成為國内首屈一指脫毛膏推薦,的“神車制造廠”。不夸张地说,五菱的發家史,就是中國汽車工業發展长河中的一個缩影。五菱正式創建至今已有35年的历史,耳康貼,35年之間,五菱創造出一個又一個销量神话。其中不乏就有五菱宏光单月销量破8万、中國首家產量打破2200万台的汽車廠家等。由此足見,五菱是一家真正受到國人追捧的汽車品牌。或许有人说,五菱仅仅是在國内低端家用市場有着出色的暗示,而在高端市場和海外市場,五菱就没有多少话语权了,但到底是這样吗?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就目前而言,上汽通用五菱旗下除五菱外,還有宝骏、新宝骏两大品牌矩阵,其中宝骏旗下宝骏510、宝骏360等車型,均是各细分市場中的佼佼者,销量更是处于同级领先。而新宝骏则是自主高端品牌中,销量增加快率最快的品牌,它主打的智能網联,更創自發熱貼,始性地奠定了新宝骏智能汽車先导者的职位处所。所以在國内汽車市場中,不論是低端家用市場,還是中高端市場,上汽通用五菱已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那麼在海外市場中,五菱的暗示又如何呢?咱们接着往下看:

其实早在本世纪初,五菱就已開始對外输出車型,算是中國車企中首蘆洲當舖, 批实現出口的品牌之一。而現在五菱旗下也有不少出口車型,其中宝骏530便是代表之一,该車在海外市場中就分袂悬挂五菱、雪佛兰和名爵車标举辦售賣,在印尼市場更是本田CR-V的强有力竞争對手。九州官網,因此五菱在海外汽車市場中,职位处所同样举足轻重。

正因如此,五菱才會選擇在第2200万台整車下線之际,公布全球銀标,同時保留中國红标。而五菱的這一举措,無异于向世人公布颁發:五菱不单只是属于中國人的汽車品牌,未来還将在世界汽車历史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如今我想理當會有人问,現在五菱推出全球銀标是最佳機遇吗?

实际上,一家汽車品牌乃至一家車企,能否告成的關键性成分有很多。但在我看来,五菱現在推出銀标布局全球的确是最佳機遇。因為妇孺皆知的是,目前中國汽車工業乃是处于飞速發展的阶段,但減脂茶,與世界知名車企之間模仿依旧有着一定差距,而弥补其中差距的法子,要麼弯道超車,要麼就是寻求挑战,面向一些新的市場,新的环境,經過進程环境的變動,讓自己的能力變强。较着,五菱推出銀标,走向全球市場的做法是很好的。

所以,我们可以也许相信的是,五菱能有這個走向全球的决心和推出銀标的举措,未来它一定不會差。而且,前有530這样告成的全球車,未来以上汽通用五菱在全球市場占举重轻重的市場份额,也不是不可能。届時中國汽種植神器,車弯道超車也将不再是一句口号,因為五菱已在行動,而銀标首款車型凯捷,精良的設計,更教诲機構,是突顯出五菱進军全球市場的力量地址。未来,五菱不再是中國的,而是全球的五菱。

标签:  全部文化评测导購新車動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30 14:04 , Processed in 0.08843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