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2|回復: 0

台灣美食俏长沙|台灣美食 长沙 食品品牌_網易新闻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發表於 2021-6-24 16:37: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报10月8日讯(记者唐婷)香浓的台灣本土咖啡,热火朝天的台灣贡丸、腊肠和百般各样速食点心,闻一闻,就讓人脾胃大開。今天,這改善近視,些隧道的台灣品牌美食,初次集中表态2009中國(长沙)國际食物展览會展馆,吸引很多消费者参加一品“台灣风韵”。在下战书举辦的台灣食物品牌论坛暨消息公布會上,参展组织方台北世界商業中間副处长曾汉寿称,此次字幕機,参展,就是要把台灣最佳的美食物牌带到长沙。

本次食博會的一大亮点,是台北世界商業中間首度在食博會上设置台灣美食物牌馆。记者在現場看到,這次有4家台灣食物品牌企業参展,别离是来自台南的黑桥牌腊肠,来自台中的维利食物,来自台灣宜兰的金車勃朗咖啡和来自古城新竹的海瑞贡丸。這些品牌均為台灣本土知名食物品牌,各具特日本春藥,点,不但集台灣南北美食于一堂,并且展現了深具台灣特点的美食文化风采。食博會開馆後,不少消费者慕名直奔台灣美食物牌馆而来,15岁的小密斯蔡芝花10元錢买了根腊肠,邊吃邊赞:“很好吃,又香又甜。”

曾汉寿暗示,4家台灣美食物牌首度结合加入长沙食博會,就是要将台灣独具特点的美食文化,推介给大陆各地的消费者,創建起消费者對台灣美食放心、安心又對味的良好形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3-29 01:35 , Processed in 0.03265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