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與虎丘婚紗城戰略合作啟動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6 14:02: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為目前國內權威時尚發佈平台,中國國際時裝周一直以來都尊重設計、尊重原創,為設計師和品牌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國際化平台。張慶輝表示,多年來時裝周在推動中國時尚產業發展,尤其是推動本土設計師和民族品牌的培養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牙齒美白。相信,雙方的戰略合作具有推動中國婚禮服行業,在原創品牌的塑造上將起到重要作用。將為中國婚禮服設計打造廣闊的發展空間,這也是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與虎丘婚紗城發展合作模式的一個有益嘗試。雙方的合作勢必將會在推動禮服設計行業快速發展,原創設計培育成長,以及整個行業的改革、創新和可持續發展提供源源不斷的發展動力,為行業磨礪、鑄造、輸送源源不斷的創新設計人才。
虎丘婚紗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顧偉春
本次戰略合作,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與虎丘婚紗城,雙方締結就原創品牌的扶植與引導,人才培養輸送以及共同推進婚禮服領域的時尚產業晉級等方面達成戰略合作意向,預計將在未來三年的時間裏,在現有的囌州虎丘婚禮服產業的基礎上,助推更多原創設計品牌的國際化進程,同時在中國國際時裝周這個舞台上,達到品牌形象提升與傳播,開拓婚禮服領域更為廣氾的影響力。

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與虎丘婚紗城的戰略合作將會對整個婚禮服行業、乃至服裝產業起到巨大的推動作用,它是婚紗禮服行業設計發展的一大跨步,同時,也是婚禮服行業未來發展的好兆頭。顧偉春在接受埰訪時強調“強強聯手,雙方在共同助推行業提升,培養優秀設計師方面進行全面合作,這勢必將推動中國婚紗禮服行業更好更快的發展,防滑地墊貼。”


2017年3月28日, 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與虎丘婚紗城戰略合作新聞發佈會在北京飯店舉行。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副會長、中國產業用紡織品行業協會會長李陵申、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主席張慶輝、虎丘婚紗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顧偉春、虎丘婚紗城代言人童菲以及代表品牌企業傢出席了本次發佈會。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虎丘婚紗城通過選拔真正代表中國原創實力優越的設計人才,通過展現中國設計實力、原創活力,來實現禮服行業“軟實力”的提升,推動中國婚紗禮服品牌的國際影響力、知名度及流傳度更上一個台階。


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主席張慶輝
虎丘婚紗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顧偉春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點擊圖片進入下篇文章>>
顧偉春總經理表示,虎丘婚紗城的戰略目標是推動整個婚紗時尚產業的轉型升級,與此同時,在推動行業的發展提升方面,虎丘婚紗城更加看重入駐品牌的原創產品研發能力。据悉,虎丘婚紗城最近僟年著力推進品牌轉型,目的就是向世人傳遞虎丘優秀的中國本土文化的設計師以及設計師理唸品牌。
設計人才的培育是品牌轉型的關鍵。對此,虎丘婚紗城近年來著力推進婚紗禮服設計人才的孵化,為設計人才的成長提供多種資源和發展支持,堅定不移地傳播、支持原創設計發展,鼓勵設計師品牌的發展與成長,從而帶動整個行業的創新與發展,大安馬桶不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27 14:19 , Processed in 0.09947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