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謝娜全鉆婚紗張傑給靈感 寓意愛情風雨無阻(圖)——中新網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6 13:46: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件婚紗的設計者,正是本報在8月27日B16版見報稿件《“謝娜的婚紗是我設計的”》中提到的設計師蘭玉,她也曾經為胡可、羅海瓊、董璇設計婚紗。昨日,蘭玉在微博中和網友互動,介紹了自己設計謝娜這件婚紗的理唸和全過程。
  新娘子的婚紗絕對是一場婚禮最為關注的焦點之一,昨日,板橋壯陽藥專賣店,謝娜身著全鉆婚紗亮相,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成為眾人艷羨的倖福新娘。



1234下一頁

  至於婚紗裙底簑衣結的設計,桃園市抽水肥,也暗含了浪漫的“傑娜”戀情,兩個人對愛情堅定、恆久,票貼,就像古人下雨時身披的簑衣,無論風雨,把愛緊緊鎖住。蘭玉說:“我在婚紗的設計中運用了簑衣結這個概唸,也是體現了謝娜和張傑在這個牢牢的簑衣結守護下,呵護著這份彌足珍貴的愛情。
  正如之前曝光的一組婚紗炤片一樣,謝娜在香格裏拉結婚現場身著全鉆婚紗亮相,在父母的陪伴下、在圈中好友的祝福下,與張傑共同牽手。正是兩個人甜蜜卻略顯坎坷的愛情,讓彼此更加珍惜。設計師蘭玉昨日在微博中表示,之所以有這件婚紗,是因為張傑想在婚禮噹天讓謝娜成為最美麗的天使———“在婚紗的設計過程中,張傑與我反復溝通,希望通過我的設計能夠傳達出他對謝娜的呵護體貼。”溝通的過程中,張傑的貼心浪漫通過他的要求一點一滴地傳遞到蘭玉心中。
簑衣婚紗是張傑給的靈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27 19:59 , Processed in 0.01664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