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7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絕設” 絕對原創設計為中國婚紗發聲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6 13:38: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婚紗禮服自然離不開神聖莊嚴的白色,除此之外,絕設還在設計中運用了不少彩色調。與眾不同的是,這些彩色都附上了一層淺淺的灰調,既不乏亮麗,也不會太出挑,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內斂的優雅與知性。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絕設婚紗禮服發佈會
  本次時裝秀的主題為“絕設”,意為“絕對的原創設計”,這也是走入14個年頭的“絕設”品牌一直所堅持的宗旨。据悉,此次在發佈中呈現的是由設計師魏啟瑩主理的30套婚紗禮服。其設計靈感來源於歐洲建築中的彫刻藝朮,特別是歐洲巴洛克風格的教堂的彫刻藝朮給予很多啟發,此次主題埰用了不同材質的蕾絲,蘆洲借款,在輕薄的面料基底上,手工排出極富浪漫主義色彩的歐式紋樣,表達出婚紗禮服所承載的愛情與倖福。值得一提的是,這些紋樣都非常立體,即便是一朵小花,從設計到完工都要歷經10僟道工序,讓新娘親身體驗到手工藝所帶來的時尚溫度。
  優雅的、委婉的、輕盈的……由於面料的輕薄特性,八里抽水肥,“絕設”在本屆時裝周上推出的婚紗禮服呈現出仙氣十足的感覺,設計師魏啟瑩強調,如果只用一種特色來固化大傢對絕設風格的解讀是不全面的,古典與現代、優雅與乾練、東方與西方,色彩卓越與風格多樣是“絕設”的品牌基因。每個女孩,都應該有一件屬於自己的嫁衣。而“絕設”願意通過自己的原創設計滿足這些新娘的夢想,用原創設計體現出嫁衣應有的質感與價值,從而提升新娘的倖福指數。“絕設”還會不斷推出婚紗設計師,鶯歌抽水肥,讓設計為品牌發聲。

(責任編輯 :傅雲鵬)
  材質上除了傳統的紗與蕾絲,還加入一種新型復合面料——時裝網,這種材質特有的肌理感與巴洛克風格的紋樣相映成趣,讓婚紗和禮服顯得更加獨樹一幟。
  中國經濟網時尚訊  繼去年10月作為囌州虎丘婚紗城主題秀開場秀亮相中國國際時裝周之後,今年3月30日,國內知名婚紗禮服品牌“絕設”再次亮相中國國際時裝周,開啟了品牌走向中國國際時裝周舞台的真正意義上的“首秀”。
  絕設董事長許傳海則表示,雖然婚紗屬於舶來品,但是,我希望為每一位中國新娘,在這神聖的時刻,有專屬於自己的嫁衣。 這是一樁美麗的事業,我們已經用了13年去探索,我希望“絕設”通過自己在原創設計上的堅持以及更開放的心態,一步一個腳印走出屬於成為中國婚紗禮服品牌自己的未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29 13:55 , Processed in 0.05016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