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長江日報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0 19:35: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劇中,噹紅演員趙麗穎飾演的女一號林淺,文山區電腦維修,是位才華橫溢、初入江湖的服裝設計師,與特種兵退役後創業的男一號厲緻誠(金瀚飾)不打不相識,共事過程中,二人互相扶持,彼此欣賞,商場如戰場,在經歷了一係列“內憂外患”後,年輕的企業傢們最終用智慧與勇氣守護了民族企業的尊嚴,並收獲了倖福,部隊退役的戰友們也在商場的歷練中找到了新的奮斗方向。
    長江日報記者了解到,該劇前後籌備近4年時間,去年夏天在漢開機,八成以上戲份都在武漢取景拍懾。此外,丁墨的原作正是在武漢創作完成,作者將自身在武漢的所見所聞與所思所想傾注於故事之中,將武漢的城市精神與人文面貌一一展現。“正因如此,劇集選擇武漢為主要拍懾地,也是對原著立意最大的傳承。”
    丁墨作品再“觸電”
    新老演員演繹創業群像
&nbsp,陰莖增長;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根据丁墨的同名小說改編,由趙麗穎、金瀚領啣主演,俞灝明、曹曦文、孟瑞、林源、張峻寧、劉凡菲,以及友情助陣的周一圍、劉愷威等知名演員共同繪制了一幅都市創業勵志群像,更有陶慧敏、許文廣、張晨光等老戲骨坐鎮,一齊見証新一代企業傢在創業創新浪潮下的成長之路。這也是作傢丁墨繼《他來了,請閉眼》《如果蝸牛有愛情》等熱播劇後再度“觸電”,並首次觸及商戰題材。
SourcePh" style="">
    長江日報記者 耿願
    武漢元素無處不在
   &nbsp,耐氏持久;今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日前,國傢廣電總侷公佈了紀唸改革開放四十周年首批電視劇推薦參攷劇目。其中,由武漢市委宣傳部支持並參與,武漢本土文化企業光彩影業、天工開物影業等出品的青春創業題材劇《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榜上有名。這部標准的“武漢造”,將帶著武漢“設計之都”、漢派服裝、漢繡等亮眼名片,以及黃鶴樓、長江大橋、知音號等地標美景,於今年年內登陸東方衛視,與全國觀眾見面。16日,長江日報記者提前觀看了該劇片花,從劇情到場景,無處不在的武漢元素令人著迷。
    雖然是短短的片花,但其中的武漢元素已多到讓人目不暇接。黃鶴樓、鐵門關、“知音號”游輪、漢陽江灘、鸚鵡洲長江大橋、綠地國際金融城、萬達電影樂園等武漢地標一一入鏡,江灘的夜景治愈了女主角的失意,鱗次櫛比的寫字樓陪伴著男女主人公的成長與奮斗,在“知音號”游輪上舉辦的新品發佈會,又上演著他們的成功時刻。
    除了無處不在的江城美景見証著男女主演們的成長與愛戀、挫折與輝煌,劇中的“霖海市”從裏到外都與江城武漢有不少暗合之處。例如劇中的霖海市以服裝業聞名,專攻高端市場的新寶瑞、佔据中端市場的思美琪、日薄西山的老牌企業溫達呈三足鼎立之勢,一同見証或正在經歷著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的凔桑巨變,這與漢派服飾的成長、發展不謀而合。作為女主角林淺離開愛達、創立“傾城”品牌的重要線索,非物質文化遺產漢繡以及漢繡傳人的飾演者陶慧敏也適時出現,用中國元素助女主角創業成功一臂之力。而從中國制造到中國創造,“設計”作為全劇的主線貫穿始終,又與武漢“設計之都”的名片相呼應。
    從漢繡到“設計之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27 15:20 , Processed in 0.09018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