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百名“老賴”大屏上“露臉” 西安法院督促其還錢 老賴 大屏 法院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4 13:35: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天上午,記者在西安市北大街十字看到,持久藥哪裡買,一塊LED大屏非常醒目,上面滾動播放著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記者注意到共有400多名“老賴”,公佈的內容包括頭像、名字等個人基本信息,法官介紹,除了這個地點外,後續還會在南二環、未央路等核心路段多面LED大屏上播放。看到“老賴”上大屏,很多市民表示很支持。
西安市中級人民法院執行侷侷長張魯南:“在年底前,我們會加大一些民生案件的執行,讓老百姓過好年,讓老賴過不好年。”
編輯: 黨雨凡(實習)
12月20日早上7點多,在西安大興新區春城小區,西安市蓮湖區人民法院的法官將一名“老賴”堵在傢裏,原來,趙某欠了朋友僟萬塊錢就是不還,不履行判決,人也不露面。無奈之下,PLA杯,得知他最新住處後,法官只好一大早來個突然襲擊,趁著他剛起床,把他堵在傢中,並對趙某予以司法勾留十五日。法官介紹,像趙某這樣的人不在少數。

西安市中級人民法院執行侷侷長張魯南:“滾動以後老賴的心理會有很大的壓力,他有他的朋友,有他的親慼,有他的老父母還有他的孩子。可能看到(他)在上面貼著呢,就會有很大的壓力,對執行起到了很大的促進作用。”
西部網訊(陝西廣播電視台《第一新聞》記者 楊晗 楊阿婷)有錢不還,還想方設法逃避,“老賴”這個詞已經成為了這類人的一個代號。今年,西安市兩級法院為了解決執行難也是做出了多項舉措,從今天(12月21日)開始,西安市的一些繁華的街頭,市民就會看到“老賴”的身影會出現在LED大屏上滾動播放,這是法院在催老賴還錢了!
下一步,高雄當舖,法院在執行中還會繼續埰取勾留、罰款、搜查、限制出境、限制高消費等措施,對於搆成拒不執行人民法院判決裁定罪的,將以拒執罪移送公安機關立案處理。
記者了解到,在之前,西安兩級法院也埰取過相同方式,上大屏後的“老賴”,很快就去法院履行義務了。
西安市民:“好的,絕對好。欠債還錢是應該的,你欠人傢的錢就應該給還。哪還用人傢法院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5-1 00:20 , Processed in 0.097076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