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事借錢不還 留了我的號碼 先生 同事 借款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4 13:29: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借款平台的客服對此表示,平台不會以這樣的方式追債,相關情況仍在進一步核實,如果借款人踰期未還款,僅會向他的傢人和好友推送違約記錄。至於追債聯係人,借貸時會有審核流程,借款時填寫的緊急聯係人接收一個驗証碼,緊急聯係人需要把這個驗証碼告知借款人才能通過審核。
  廣州日報訊?(全媒體記者林亦旻)近日,傢住廣州市花都區的梁先生報料,自己的手機最近頻頻接到陌生電話,騷擾電話來自全國各地,一接就掛斷。自己還收到短信稱,其前同事陳先生在一個網絡借款平台留了梁先生的手機號,現在拖欠借款,要求梁先生聯係前同事還款,slot。對此,石牌抽化糞池借款平台的客服稱,平台不會以這樣的方式追債,相關情況仍在進一步核實,但承認借貸時需填寫緊急聯係人的審核流程。
  梁先生曾撥打借款平台客服電話,都未能打通,目前已報警處理,楊梅通水管。4月11日中午,陌生來電詢問他和陳先生“是什麼關係”,梁先生告知對方只是前同事,希望不要再來電話騷擾他了。此後,梁先生沒再接到陌生騷擾電話。
  梁先生說,從4月8日起不斷有陌生電話打來,接通後就掛斷,回撥又是空號。無奈之下,梁先生經常把手機開成飛行模式,但每天仍接到300多個騷擾電話。後來,梁先生收到一條短信,是一張陳先生舉著身份証拍的圖片,短信內容是“你的親友陳××在我平台借款,現惡意拖欠借款,借款時將你號碼留在我處,聯係此人還款”。梁先生想起陳先生是去年離職那傢公司的同事,但沒聽陳先生提過借錢的事。隨後他撥打前同事陳先生的電話想問清楚,但對方手機一直關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29 04:44 , Processed in 0.08639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