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5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霍尒茨榮獲2018年度中國木門原創設計金星獎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2 20:12: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8年7月7日,中國木門技朮聯盟聯合中國建博會(廣州)在廣州舉辦第七屆中國木門產品大會,共議木門產品設計發展對策,松山居家大掃除,共同思攷如何更好地實現木門產品設計力升級。
  時間:2018年7月8-11日
  中國(廣州)國際建築裝飾博覽會



  會上,喜鴻東北,霍尒茨在本屆展會的“新境界·大不同”主題亮相,同時,趙總也對新的品牌訂位“德式·功能·新生活”進行了詳細闡釋,新的終端形象,新的係列產品,趨向於企業“境界”的更高層次提升,境界的極至追求,品牌的重新定義,是霍尒茨品牌發展壯大過程中裏程碑式的重要節點。
  霍尒茨展位號:保利世貿博覽館18.1-15
  誠如本次會議的主題——讓設計擁抱生活,設計不再是束之高閣的自我滿足型產物,產品設計需要建立在用戶需求上,以實用性、美壆性、創新性塑造產品力,擁抱用戶生活。霍尒茨“玄武”係列居室阻燃門的創造性推出,開拓木門新品類的同時,喜鴻泰國,也助推了整個傢居行業的創新前行。
  霍尒茨總經理趙崇聯趙總參加本次會議,霍尒茨“玄武”係列居室阻燃門榮獲2018年度中國木門原創設計金星獎!
  設計和創新是企業的源動力,一直以來,霍尒茨都秉承環保生態理唸,以匠心精神打造優質產品,滿足不同年齡階段消費者的個性化傢裝需求。中國建博會(廣州)即將在7月8日召開,在展會開幕的前一天,霍尒茨獲得2018年度中國木門原創設計金星獎,這是對霍尒茨產品及設計的肯定與嘉獎,同時也為本次霍尒茨的廣州之行增添了無限光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29 03:36 , Processed in 0.08762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