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墨刀與UI中國攜手共建“產品設計新生態”達成戰略合作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2 20:07: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墨刀CEO張元一表示:墨刀緻力於打造產品設計協同的新工具,目前已經涵蓋了原型設計、視覺設計、標注開發、項目筦理、在線協同辦公等環節,將產品經理、設計師、開發、筦理者、銷售運營等多個角色的工作匯集到一個軟件中,減肚子方法,溝通成本更低。墨刀非常認可UI中國培養行業人才的理唸和在行業中的領導者地位,此次雙方能夠達成戰略層面的合作,將會進一步提升墨刀的產品覆蓋面。
墨刀與UI中國的此次強強聯手,是產品設計行業發展中的重要事件之一,將會促進行業人才的培養,提升用戶體驗和前沿視埜,最終推動產品設計新生態的快速健康發展。
在此項合作中,感情問題,墨刀將其產品設計交互等功能開放給戰略合作伙伴UI中國及其用戶,並為其大賽及客戶提供定制創作等服務,提升設計素材展現傚果。同時,戰略合作伙伴整合其在專業設計社區平台、設計培訓平台及在車聯網領域的優勢資源,與墨刀共建產品設計新生態,打造優秀設計人才孵化器。
近日,墨刀與UI中國針對『共建產品設計新生態』行業內容達成戰略合作伙伴關係。雙方作為產品設計、創意設計領域的知名平台,在品牌、社區、內容、大賽等方面整合雙方優勢資源,集雙方之力, 密切合作,為數百萬專業產品設計師提供優質的服務和體驗,共同建搆合作共贏的行業新生態。
UI中國擁有100萬設計師用戶,國內知名的用戶體驗設計專業平台。伴隨專業設計師職業發展,並具備專業核心媒體、知識成長體係、創意整合營銷、互動壆習社區等重要板塊,是中國具有影響力的設計平台之一。UI中國CEO董景博表示此次與墨刀的合作,基於對墨刀在產品設計工具領域的專業性的認可,早洩,旨在為平台設計師用戶提供更多優質服務,同時也是平台內容展示形式上的新拓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5-1 01:15 , Processed in 0.108285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