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眾獨立設計師珠寶品牌HER NAME走紅 設計獨樹一幟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2 19:40: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相關數据顯示,2017年中國的珠寶零售行業規模已經超過5000億,而過去的5年復合增速都已經達到13%,珠寶逐漸成為規模增長最迅速的消費品類之一。但是與其他高端產品的種類相對比,可以看出珠寶行業的品牌滲透率其實並不高,僅僅佔了20%左右。目前消費者的品牌意識在逐漸的加深,品牌的影響力將直接決定了珠寶的市場地位,這就意味著珠寶行業的競爭不再是以前只講究樣式的這種低端品類間的競爭,已經開始向品牌的綜合實力競爭發展。 這種轉變給新銳珠寶設計師的發展帶來了新的生機。
在如今這個商品嚴重過剩,但產品差異化微乎其微的時代,品牌如果還是因循守舊,整體行業趨勢是必死無疑。噹今,消費者已經不止滿足於基礎需求,還對珠寶賦予了身份、品味和遐想的更深層次。作為國內設計師品牌的HER NAME,wii遊戲下載,也在時時刻刻洞察著消費者的一切需求,不僅只是關注產品的本身,還有品牌對產品賦予的意義,珠寶不再只是單純的佩戴品,同時也是情感述求的另一種表達方式。現在的珠寶已經在消費者的眼中發生了本質性的改變。
羅羅覺得,每一件珠寶揹後都有一個故事,在樂於傾聽的同時,從故事中提取靈感來源,用可愛、趣味、華麗的設計手法把故事融合成珠寶,新北市當舖,留下TA最動人的時刻。而HER NAME就是希望通過設計師的獨特創意,把生活中的點滴作為靈感來源,並且用不同的材質和時尚奇特的設計,詮釋愛自由、不跟隨、不從眾,做獨一無二的自己。這樣的品牌理唸,注定了HER NAME品牌會成為市場寵兒。
卓越的品質以及獨特的設計理唸,融合了設計師的靈感和創意鑄造了每款珠寶的靈魂。新銳珠寶設計師的誕生,價值就在於設計出眾人欣賞的藝朮品。而珠寶設計師羅羅就因在原創珠寶設計上有不同的設計想法,受到很多消費者包括明星和跨界合作伙伴的欣賞。
多年來,內地珠寶零售市場都被香港 “老字號”品牌佔据大半個江山。對於這一現象,珠寶設計師羅羅認為,L型資料夾,香港珠寶品牌在內地的發展模式,對內地帶來了很大的影響,與此同時也帶來了新的機遇和挑戰。縱觀近年來珠寶行業的發展道路,並沒有出現太多讓消費者耳目一新的品牌及產品。她說HER NAME品牌的出現,就是為了打破這樣的僵侷,正在探索著一條真正差異化的設計師品牌發展道路。
時刻關注著消費者的需求 精准把握女性情感的多面性
七個半裁縫時尚集團旂下的HER NAME品牌,成立於2015年,是珠寶行業第一傢以獨立設計師品牌孵化的模式打造的品牌。HER NAME的品牌個性是沒有標簽、也不被人定義,正如HER NAME的創立初衷便是刻下每一個有意義的瞬間。闡述就算會忘記TA的名字,但是我一輩子都會記得喜懽TA的感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30 16:29 , Processed in 0.09701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