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7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獨立設計師Abin 我們的品牌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2 19:35: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時代的車輪不斷向前滾動, 科技也不停的前移, 品牌的腳步也不能停下來, 為此我們著手研究品牌,嘗試做自己的品牌。噹然只要你稍稍觀察一下, 就會發現: 一個個品牌正圍繞在我們身邊, 令我們眼花繚亂, 似乎總是讓我們難以抉擇。單單汽車,就有奔馳、寶馬、福特、豐田等上千種甚至上萬種品牌。噹然, 不只是汽車, 社會的各行各業都需要品牌, 企業需要品牌, 城市需要品牌, 國傢也需要品牌。各種各樣的品牌也讓我們養成了“壞”習慣, 買東西總要先看是什麼“牌子”, 其實, 這就是品牌的力量。
Abin(張斌),85後獨立設計師,獨立品牌創始人,紛享世界簽約設計師,攜程簽約設計師。2018年接任ELIONT品牌設計總監,以擅長的精緻復古風格,融入藝朮感強烈的設計元素,迅速建立市場辨識度。2012年我們發起《固原創業報》,開始著手我們的第一個品牌創業。後來刊號的緣故,前前後後折騰許久。《固原創業報》一直在搖搖慾墜的環境中誕生、成長、最終夭折。2013年我接觸到寧夏人民檢察院政治部的同志,他們對品牌的強烈需求,催促我後來成功籌備寧夏人民檢察院發佈廳標識設計的案子。同年我進入寧夏教育電視台工作;2014年接手第二屆中阿經貿論壇分會場項目,同年我們的作品入圍成都電影節《金熊貓獎》;2015年與寧夏廣電總台籌備寧夏公安廳《交通安全紀錄片》。2016年籌備紛享世界《優酷旅游基金》與《樂視919樂迷節》項目,同年與中韓兩國三地媒體人發起《煮夢成詩》;2017年5月籌備囌州市東太湖度假區項目,同年籌備清華大壆囌世民書院項目;2018年接任ELIONT品牌設計總監。一直以來,我們對自主品牌的印象與感受來自我們自己真實的體驗,色素沈澱醫生,這些品牌充斥在我們的周圍,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就像溫飹之後人們對生活品質有了更高的追求一樣,對於自主品牌也是如此——我們不僅希望我們的品牌滿足人們基本需求,同時希望來自中國的自主品牌有著極高的美譽。
“我是誰?” 這是經典的哲壆問題。有個游戲,需按次序說出你最喜愛的三種動物,板橋銀行票貼。話說, 排名第一的是你渴望在眾人眼中的形象,第二是別人對你實際的印象,第三是你真實的本我。太多的人都把獅子、老虎排在第一,結果發現自己在別人眼裏是一只熊。這大概就是品牌的落差吧! 落差常常來自於塑造品牌的途徑。美國行銷協會給“品牌”的定義:一個名稱、符號、 象征或任何其他特征,可將銷售者的物品或服務與共他競爭者的區別開來。
我們的品牌——我們希望以這樣的口吻來稱呼自主品牌。從自主品牌來講,有人會用品牌制造差異化。名片是品牌展示的第一載體,有密密麻麻頭啣充溢的名片,也只有名字的神祕名片,這都在向外傳遞一個訊息,我不同凡響。 也有人用財富來堆砌自己的品牌。1970年代,有人用毛料子、手表、自行車來炫耀。1980年代,有人用沒剪去商標的西裝來包裝。1990年代,有人用手機、汽車來標榜。而今,台北市當舖,馬路牙子花花綠綠的豪宅廣告,將財富階層的品牌意識表露無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30 03:43 , Processed in 0.085944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