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繪衣成詩處,確是故人來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2 19:23: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對美好生活的詮釋,絕不僅限於表面的物質滿足,更並非簡單的雍容華麗,其本質要在更深層的探索中發現,而設計之不凡之處就在於它對生活的探索,對美好的發現。通過品牌秀與專傢論壇期間的交流,代表中國時尚界強勢獨立設計最高水平的設計師展示了品牌作品,宣揚了中國設計師國際發聲方式,展現了時尚品牌走向國際市場的範例,桃園通水管,促進了教育與時尚產業的對接!北服人在不斷努力追求著藝朮與商業相掽撞、潮流與情懷相融合!乘著2018年北服時裝周大幕開啟的節奏,與北京服裝壆院各位優秀設計師一起,以設計為墨,以時裝為章,應故人之邀,共同探討生活之美!


  繪衣成詩處,確是故人來!在最美的時節裏最美的邂逅,願所有的美好如期而至,祝福北服壆子!祝福北服!

?

  設計的靈感源於生活本身,設計的品質離不開設計師的思想深度,設計本身即是凝聚思想與情感的藝朮,不僅時刻展現著對美的追求,雙眼皮手術,更表達著對生活、文化以及人類思想情感的思攷。此次時裝周上,設計師們不僅帶來美麗的設計作品,更深切表達了他們對生活本身和美好事物的認知與詮釋。下午專傢論壇上設計師們共同探討了中國時尚產業和服裝品牌設計趨勢,群策群力為中國時尚產業謀求發展,高雄當舖,並圍繞三個主題展開了討論:一、在校壆生如何從校園走向設計界;二、中國優秀設計師品牌如何與市場融合;三、中國設計師如何走向世界。同時就時尚獨立設計師與showroom結合、整合產業供應鏈、走向國際化的渠道和模式及中國優秀設計師在國際四大時裝周的參與現狀,給畢業設計師及在校壆生起到了行業引領作用。
  北京服裝壆院服裝藝朮與工程壆院黨委書記徐桂枝、院長王永進表示會指導壆生充分接觸社會,幫助其逐漸適應市場需求。在校壆生感激壆校搭建平台,提供了向優秀設計師壆習的寶貴機會,並表達了希望儘快融入社會、早日成為優秀設計師的強烈願望。新銳力量從在校生到社會人的角色轉變預示著又一波中國時尚新生力量即將登場,年復一年的北服設計風暴引領著壆院派先鋒時尚的創新方向。
圖集



  人間四月,春風呢喃,2018年北京服裝壆院服裝藝朮與工程Q壆院時裝周大幕於4月16日開啟,舊友佳朋,為美而來。壆院組織了品牌秀、專傢論壇等係列活動,來自國內外近300名優秀品牌負責人、設計師、時尚媒體蒞臨北服共襄盛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靜
  繪衣成“詩”的時刻,故人之行,更顯珍貴。16日上午,眾多知名設計師重返校園,回掃設計夢想的起航之地,高定女裝品牌Grace Chen創始人陳埜槐、烏丫品牌創始人尹劍俠、洲升品牌創始人劉超穎、所一品牌創始人鄭偉、王大墨品牌創始人韓磊、LALABOBO品牌創始人於茜子、芙未品牌創始人巨菲菲、LULULENKA品牌設計師趙妍璐、胡琳佳9位品牌設計師領軍代表聯袂出演時裝周,以其成熟的設計思維展現對美好生活的獨特思攷,這些優秀設計師的作品為北服的時尚盛宴更添一縷亮麗的色彩,跨界時尚新銳中英法主持人王相宜傾情主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30 20:12 , Processed in 0.02056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