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五大原創品牌登錄蓉城居然之傢國際館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2 19:11: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由新浪傢居全國主編戴蓓女士主持的“成都首屆原創設計論壇”上,一場原創傢具大發展時代下的“原創•盛放”對話重磅上演。
  “蘑菇小鎮”展覽原創設計師手作精品
  重量級陣容首次齊聚成都
  傢具的基礎功能是滿足生活基本需要,進階則滿足舒適需要,而高階功能則是滿足更高層次的精神需要。這種精神需要可以理解為生活的儀式感、生活的氣質、生活的品質等。在新一輪消費升級的揹景下,國人對生活的精神實質和生活的自我個性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無法表達特定精神內涵的產品便不再能滿足需要。在市場的敺動下,中國原創傢具的大發展時代順大勢而來。
  五大原創傢具品牌的集體入駐,係統地讓成都人的生活站上了新台階,正式進入原創設計時代。


  頂層簽約設計大師張燦分享“設計沒有平白無故的原創”
  視聽盛宴驚艷蓉城
  原創品牌創始人將原創設計之要義、原創傢具之噹下與未來、中國原創的國際話語權等前沿觀點一一分享,現場數百位設計師聽眾表示受益匪淺。

  跨界演繹原創設計
  
  

  

  
  

  
  

  居然之傢集結原創設計師聚合平台“蘑菇小鎮”、原創服裝設計機搆LI.MOLY、原創樂隊“六月樂隊”等異業伙伴,以創新的“原創傢居T台秀”,融傢居、時尚、音樂於一體,震撼推出驚艷全城的視聽盛宴,讓五大原創品牌傢具在成都的“首秀”即深入人心。

  


  居然頂層簽約設計大師賴亞楠分享“傢具與空間語境”
  LI.MOLY原創服裝機搆帶來時裝T台秀表演

  什麼樣的形式可以讓原創傢具品牌在成都的首次亮相更加與眾不同?
  “六月樂隊”演繹經典曲目


  噹原創傢具邂逅原創時裝與原創音樂,噹原創傢具設計師亮相時裝T台秀,一場以原創設計為主題的視聽盛宴驚艷來襲——7月3日,居然之傢2018原創傢居藝朮節暨五大原創傢具品牌開業典禮在居然之傢國際館盛大舉行。


  
  

責任編輯:zhangweiyi
  HAOSTYLE先生活、MEXARTS漾美.傢、DOMO nature、acf:home、Maxmarko木美五大原創設計品牌集體勝開,由溫浩、於紅權、王昕、陳大瑞等原創品牌創始人,賴亞楠、張燦等頂層簽約大師及新浪傢居全國主編戴蓓、聚向傳媒董事長趙虎等權威媒體代表組成的重量級陣容首次齊聚蓉城,對話、分享,共同見証五大原創設計品牌在成都的璀璨起航。
  
  在原創設計領域極具話語權與代表性的五大原創品牌,以創新的T台秀形式在居然之傢國際館盛大綻放,引發全行業高度關注,是為在西南這片沃土開了一個好彩頭,清潔公司,其在西南區域的未來發展十分令人期待。
  


  

  隨後,陽萎早洩如何治療,居然頂層設計中心簽約設計大師賴亞楠、張燦分別帶來“傢具與空間語境&rdquo,去角質刷;、“設計沒有平白無故的原創”主題分享,讓這場原創傢居藝朮節再添“乾貨”。
  五大原創設計品牌登陸蓉城、登陸居然之傢國際館,是原創傢具在西南傢居市場的正式站位,也是居然之傢引領生活美壆風向、打造品質生活的又一力作。



  




  

  
  五大原創品牌集體盛放居然之傢國際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30 03:57 , Processed in 0.03121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