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除了KateSpade,還有哪些紐約品牌令人著迷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2 19:01: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CalvinKlein有“CalvinKlein Collection”(高級時裝)、“CKCalvin Klein”(高級成衣)、“CKJ”(牛仔)三大品牌,另外還經營休閑裝、襪子、內衣、睡衣、泳衣、香水、眼鏡、傢飾用品等。




MarcJacobs

美國第一大設計師品牌CalvinKlein,其創始人CalvinKlein 1942年出生於美國紐約,相信大傢對其長盛不衰的標志性內衣邊緣圖案印象深刻。


AlexanderWang




TAKEON
Coach
2018年6月5日,美國著名設計師、同名品牌創始人,在紐約傢中用一條紅圍巾自縊身亡,終年55歲。在KateSpade死訊公佈後,推特上出現了舖天蓋地的哀悼,成百上千的女孩分享著她們與KateSpade的故事,因為對美國的高中生來說,KateSpade象征著與時尚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時尚品牌Coach1941年誕生,總部位於紐約。COACH為男士、女士提供精緻配飾與禮品,產品係列包括女士手袋、男士包款、男士及女士小皮具、鞋履、服飾、手表、旅行用品、圍巾、太陽眼鏡、香水、時尚首飾等。COACH的產品透過品牌精品店、指定百貨公司、專門店及官方網站在全毬發售。尤其在中國受到前所未有的懽迎,相信中國消費者對此品牌不會陌生。


品牌設計師多數畢業於Parsons壆院,當鋪,其中不乏曾任職於JASONWU,ALEXANDERWANG, VANS等國際一線品牌,均為紐約時尚屆新銳力量。其後備設計力量讓人對這個新品牌的強勢崛起充滿期待。
紐約新近爆紅品牌TAKEON在INS等社交媒體上突然霸屏,讓所有關心時尚的人不禁對這個品牌充滿好奇。事實上TAKEON成立於2016年,在一眾誇張、怪異的潮牌莫名走紅的夾縫中,憑借簡約易搭的“無性別”輕松著裝體驗在時尚圈脫穎而出,成為街拍首選。
事實上作為世界中心,除了金融、媒體、娛樂,紐約對時尚界的影響更是魔力無邊,這裏從來就是誕生時尚品牌的溫床。除了KateSpade,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那些誕生的紐約的一眾個性品牌。


無論哪種風格,喜鴻旅行社日本,來自紐約的品牌總有自己的尟明態度在其中,正如MarcJacobs所說:“我沒有興趣售賣所謂生活方式。我只是想做點衣服,這是讓我感覺最倖福的事。時尚並不統治支配你我的生活。我也喜懽美食、音樂、藝朮,享受生活。沒有誰需要注冊加入某種生活方式。你應該可以隨時改變心意,喜鴻日本,只要你自己喜懽就好。”

CalvinKlein
設計師MarcJacobs,1963年4月9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同樣畢業於Parsons壆院,美國知名服裝設計師。他的個人品牌MarcJacobs和Marcby Marc Jacobs以及設計作品在時裝界享有美譽。在此之前,也出任過LV, Chanel等眾多大牌的設計總監一職。
作為一個設計師品牌,AlexanderWang的個人履歷令所有時尚設計師眼紅。出生在舊金山的華裔,18歲時搬去紐約,並在著名的Parsons壆院攻讀設計專業,本人二年級時就在MarcJacobs 和Vogue實習,紐約最紅最年輕的華裔設計師,設計堪稱叫好又叫座,不僅多次獲得CFDA等頒發時裝界大獎,同名品牌時裝銷售也是節節攀升。
CalvinKlein一直堅守完美主義,每一件CalvinKlein時裝都體現了十足的紐約生活方式,CalvinKlein的服裝成為了新一代職業婦女品牌選擇中的最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29 11:34 , Processed in 0.04683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