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外旅遊公司品牌形象設計——True Nort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2-20 16:42: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物新北市當舖,資糊口丰硕的今天,遊览成為了人们節沐日必需的出行之一,各地的遊览品牌LOGO設計,及遊览VI設計都做得愈来愈好,愈来愈合适本身的遊览特日本壯陽藥,點和定位。今天咱们一块兒来分享一下来自澳大利亚的一家高端定制的遊览公司品牌形象設計。

True North專注于在澳大利亚、巴布亚新几内亚和印度尼西亚举行冒险遊轮觀光,公司的辦事是高端定制型的辦事模式。

辦事主旨主如果将一小群客人推出恬静區。這是一家带你踏上摸索之旅的公司——带你去遥遠的处所,讓你回归自我。其品牌焦點代价是打造一個既能讓人感受到高端,又不失冒险愿望的品牌。

從遊览公司品牌形象設計中来看,遊览公司LOGO設計重要以地形圖圖案、箭头、坐標和網格纸為灵感,向其帆海傳统致敬,同時提示客人在屏幕和google地球以前的一段時候。這個標記在帆海罗盘上打上了現代的烙印,夸大了真北在男性保健品,指导人们觀光中的感化,并奇妙地與這個名字接洽在一块兒。

总體的遊览公司VI設計日本新谷酵素,中,纯朴的色调辅之以利用原質料和自然質料的利用,再加之優良的印花饰面,捕获粗豪豪華的品牌設計理念。

遊览公司LOGO設計中,字體将Mono和Aktiv Grotesk组合在一块兒,将旧世界的感性與功利主义抱负连系起来。

VI設計中的船长手册,及利用場就,對圖形元素举行了晋升了情势和功效化的处置。其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更好的表現品牌的精華,自我發明,鼓動勉励冒险!!!

咱们看了外洋的冒险遊轮遊览公司的形象有何感触?

咱们本身的遊览公司的形象若何?有無凸起本身公司的特色和定位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5-1 02:59 , Processed in 0.05687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