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消博會上國内外品牌同台竞技,浙江制造與國际知名品牌還有哪些差...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30 14:11: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正在海口举行的第二届中國國际消费品博览會共有2800多個國内外品牌同台亮相。其中,新秀丽、WMF、松下等不少國际知名品牌,背後都有浙江制造的身影。

参展的新秀箱包、福腾宝、牧高笛、舜浦工艺等浙江企業是各自行業里首屈一指的代工龙头,如今,他们也在极力打造自己日本代購,的品牌。浙江新秀箱包有限公司给國际知名品牌新世界杯儲值,秀丽贴牌生產了22年。

公司運营总监徐洪水说,無論在@質%79FN8%料和建%治療香港腳股癬怎麼治療,HQ899%造@工艺上,他们的自有品牌悠客毫不逊色,“在他们的工艺水准之上,我们做了改進。我们會用更好的材料去做產品,更加耐用,成果抗老保養品,性上更加好,更加符合國人的操纵快樂喜爱和标准。”

那麼浙江制造和世界品牌的差距在哪里呢?眾多海内外品牌同台亮相的消博會就是绝佳的切磋機會。徐洪水這两天忙着和LV、宝格丽等多個展商一起互换沟通,“世界品牌屏東當鋪,营销力比我们强很多。我们的產品賣给他可能三、四百,他们在商場可以賣到四、五千。他们的風致控制能力,價格控制能力和產品設計能力都是我们深造的地方。”

天猫國际市場总监余欢欢認為,浙江制造正不断拉近和一線大牌的冰壺桌遊套裝,距离,只是品牌的認知和积淀需要時辰,“海外它有长达100年的品牌积累,這是時辰带来的溢價。你可以看到我们的國潮和國貨也在崛起,浙江的制造還是非常强的,很多風致在极力的赶超海外,差距在便秘治療,垂垂的缩小,越来越多的品牌入局就证明了自负感。”

浙商研讨院实行院长杨轶清認為,谋求更高水平的發展,品牌之路就成為一定選擇。如今,越来越多的浙江出口企業從“創汇”酿成“創牌”,极力打响自立身牌,走向“微笑曲線”的两端,“創造一個更好的环境,帮手企業迈向財富链、價值链的更高端。品牌之路不會一蹴而就,需要企業耐得住孤独,經得起诱惑,不断赶超。我相信,未来浙江一定能培育出國际消费品牌。”(浙江之声记者张秀青)

打開網易動静 查察超卓圖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30 11:20 , Processed in 0.09467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