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沉稳的底蕴,古朴大方的新中式風格,濟南中建國熙台設計案例!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15 15:33: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設計单元:濟南業之峰峰尚精品設計中間

新中式气概的出生要跟随到中國傳统文化根源上,也是中國文化新的表示情势,跟着文化的傳承,新中式气概逐步为現代人们所爱好。 本設計在造型上,以简略的线条表示中式的古運動世界,朴風雅。

在色采上,采纳柔和的中性色采,给人优雅温馨、天然脱俗的感受。在家具的選择上大可能是現代家具與古典家具的連系,在色采上以深色为主,有死後沉稳的秘聞。

重要采纳健壮简便的直线条,空間具备条理感。既使得中式家具古典、纯朴的内在呈現,又合适現代人寻求的時尚感、适用性。在装潢细節上崇尚天然情趣,花鸟、鱼虫等精雕细琢,富于變革,充实表現出中國傳统美學精力。

客堂是傳统與現代居室气概的碰撞,以現代的装潢伎俩和家具,連系古典中式的装潢元素,来顯現亦古亦今的空間空气。

中式气概的古香古色與現代气概的简略素雅天然跟尾,使糊口的适用性和對傳统文化的寻求同時获得了知足。

新中式气概很是讲求空間的条理感,根据室第利用人数和私密水平的分歧,必要做出分開的功效性空間,在必要隔断视野的处所,则利用器重的屏風或窗棂,經由過程這类新的朋分方法,单位式室第就展示出中式家居的条理之美。

設計師简介: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治療失治療痔瘡產品推薦,眠,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29 14:32 , Processed in 0.07471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