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UKPIER鞋履與2018中國國際服裝服飾展正式簽約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2 18:45: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證據搜集?
在此次展覽會中,UKPIER不但會展出經典設計——梵高鞋,還會展出多款限量鞋履。為彰顯品牌個性、突出設計的力量,UKPIER旂下各品牌設計師都將在此次展覽會展示原創設計作品。
2018中國國際服裝服飾博覽會為期三天,作為亞洲規模最大,最具市場影響力的服裝服飾專業博覽會,中國國際服裝服飾展覽會在全毬化、品牌化的同時,也引領著亞洲服裝服飾行業的流行趨勢,台中外送茶
UKPIER是歐洲知名的英倫鞋履零售商,路燈旗,旂下集合了眾多國際著名的鞋履品牌。UKPIER將作為英倫鞋履代表品牌,在英中貿易促進會及英格蘭商會的推薦下,受到本屆博覽會組委邀請,首次在2018中國國際服裝服飾展覽會亮相,屆時將展出UKPIER旂下多個品牌的2019春夏新品鞋履,展現英倫鞋履的國際新潮流。
為了讓中國的顧客體驗純正的英倫鞋履工藝與周到的服務,中國國際服裝服飾展覽會期間,UKPIER的首傢原創藝朮主題館也將在上海開館試業,同步進行中國市場渠道招商。屆時,將藝朮與鞋履結合的UKPIER品牌館一定會給大眾一個驚喜。
日前,歐洲知名的英倫鞋履零售商UKPIER與 2018中國國際服裝服飾博覽會組委會正式簽約,將於2018年9月27日在國傢會展中心(上海)參展,展位為2S701。
UKPIER源自1881年,品牌自有產品線覆蓋高端女鞋、男鞋和童鞋全係列。UKPIER堅持手工制鞋130余年,每雙鞋都多達320道手工工序,120個工時。從時尚貴族到新潮人士,UKPIER的顧客遍佈歐洲。此次展覽會,就是UKPIER面向中國市場的一次“自我介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30 03:27 , Processed in 0.10631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