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專家解读海西规划:“台灣元素可不断融入平潭”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9-17 13:30: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东南網-海峡都會报4月11日讯(本網记者 薛辉)4月9日,國度發改委全文公布《海峡西岸经济區成长计划》,引發浩繁媒體及專家、读者的高尿酸怎麼辦,存眷,凤凰網等媒體全文转载。昨日,省内專家對计划亮點举行领會读。

武夷山等四機場有望两岸直航

【计划择要】支撑两岸财產深度對接。支撑扩展两岸来往。鞭策開放东南沿海海上新航路,進一步完美海峡两岸空中双向直达航线,踊跃推動增設武夷山、晋江、温州、汕甲等機場作為两岸空中直航新航點。支撑增設具有前提的港口為對台直航港口。继续阐扬“小三通”的感化,放广大陸住民循“小三通”赴台遊览的地域范畴。

對重大台資项目用地指标履行单列。支撑在平潭展開地皮辦理综合鼎新理療按摩槍,试點。

【解读】省當局成长钻研中間原副主任杨益生说,计划明白了海峡西岸经济區的职位地方,标记着海峡西岸经济區扶植進入高雄借錢, 了一個新的阶段。“计划明白,海西區明白将成為中國经济新增加极,這是使人振奋的,它无疑将成為一個國度级區域经济成长热門板块!”杨益生说,计划冲破了行政區域的界限,站在全部國度的层面,引导和促成海峡西岸经济區,在更高的出發點上实现又好又快成长。而计划對福建的计角鐵,谋支撑力度也更大更明白。包含在一些重點项目标推動上,及資金搀扶等方面,都更加凸起。

跨行政區域计划海西口岸群

【计划择要】公道结構口岸扶植。加速扶植面向世界、毗连两岸三地、辦事中西部地域成长的海峡西岸口岸群。

福州港。以福州港為主體,整合笼盖福州、宁德两市的三都澳、罗源湾、兴化湾北岸等港區,鞭策成為集装箱和大宗散貨配合成长的综合性重要口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26 00:54 , Processed in 0.11568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