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時尚品牌欲進军内地市場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4 16:51: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北魅力時尚展演近日在香港举辦,参展的設計師暗示但愿可以借這次展演拓展香港市場,同時将“台灣品牌”打入内地市場。

第11届“香港國际時尚荟萃”會聚了来自全世界最具代表性的時装設計師的作品,也是亚洲首個专門展現打扮衣饰產物的自力展會。這次台北魅力時尚展演聚集了七家台灣時装潢品品牌的最新創意结晶。

台灣設計師罗國宏将巴洛克與洛可可的富丽繁复交融在女鞋的設計理念中。他設計的高跟鞋布满女性化元素的精巧設計,得到了很多國际奖項的承認。谈到設計理念時,他暗示,中國元素和中國文化的包涵性给了他很多創作設計灵感。

台灣設計師  罗國宏:以中國人的文化可以融入分歧的元素在内里,我想以欧洲的气概去進入這個市場,我感觉今朝在中海内地這個成份會比力少。我這個系列以洛可可、巴洛克為主,以是想以古代欧洲的元素,但是它又不會過于老套,而是有現代的气概在内里,它又包含文化的元素在内百家樂必勝技巧,里。以是它會给人一种立异的成份,我想转达给消费者。

罗國宏说,中海内地市場比年来對打扮的質量、格局请求愈来愈高,這群消费者已将打扮饰品洗腳皂,看做是代表糊口質量和反應糊口方法的首要一环。他暗示中海内地的打扮市場布满庞大商機,已是兵家必争之地,他但愿止鼾帶,能借這次展演機遇在内地市場站稳脚根。

台灣設計師  罗國宏早洩,:會斟酌到(内地市場)需求,以是咱们要交融一些(本土元素)。就像是咱们吃工具,每一個处所有分歧的口胃,咱们要當令调解,可是咱们也要有設計師的對峙在内里。以是咱们會用本身的元素,同時斟酌到消费者的感觉去創作一個設計的作品出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20 05:58 , Processed in 0.09720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