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78|回復: 0

台灣贵族书包走红 比日本版更便宜更多分层設計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發表於 2021-6-24 16:40: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同為“贵族” 台灣书包亲民多了

前阵子大陆旅客在日本抢购书包的消息,讓很多人開了眼界。不外,動辄四五千元人民币的代價,要买下来仍是必要一点勇气,更况且厥後专家也说了,日本的书包未必合适大陆小學生。既然日本书包又贵又不合用,爱子心切的大陆家长,不谋而合将眼光投向了海峡對岸的台灣。因而继日本书包以後,台灣书台北當鋪,包迩来又悄然成了家长間的热点话题。

咦,说好的“台灣贵族书包”,為什麼代價如斯亲民?這跟日本书包也差太多了吧!但是究竟就是如斯。不外,網上的台灣书包代购到处可見,买到正品的可能性到底有三峽當舖,多高不得而知,消费者仍是谨慎甄别為宜。

  没必要迷信 但细节值得点赞

总體来看,台灣书包的功效相對于集中,少了日本书包的支票借款,各类“保命”設計,也就没那末神秘了。大陆家长没必要過分迷信台灣书包的结果,不外MIT(台灣制造)的過细的地方,仍是值得点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16 23:51 , Processed in 0.40518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