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启辰d60变速箱牌子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4 16:03: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启辰d60這款車利用的是日產汽車CVT无级变速箱,启辰d60是春风启辰汽車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車。

在動力方面,這款車搭载了一台日產HR16型美白針,1.6L發念头,在传動體系方面,與之匹配的是5挡手動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為了知足分歧消费者對用車的需求,這款車共推出了8款車型供消费者选择。

在外观方面,启辰d60采纳了风雕美學造型的外观設計说话,全部車身線条十分健壮,汽車前脸的進气格栅與前脸双侧不法则的大灯经由過程中心镀铬装潢条举行毗连,進气格栅的内部采纳的是点阵式的設計,這类設計使汽車的前脸看上去加倍精巧。

启辰d60的内饰一样采纳的是很是前卫的設計,中控台采纳了不合错误称式的設計方法,供给有全黑和黑、白拼色等气概可选,玄中壢當鋪,色的内饰同時還彰显了這款車的活動气質。

這款車搭载的1.6L發念头,發念头的最大功率為126马力,最大扭矩為154牛根治早洩推薦,米,與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和5速手動变速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19 22:17 , Processed in 0.08313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