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吴京爱用婚服撑場面,品牌方数次認领蹭热度,果然实力就是活招牌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4 15:55: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媒介:吴京喜好用婚纱来支持排場,该品牌曾屡次宣称要蹭热度。简直,气力才是活招牌,连高豪侈品牌都要放下身材蹭热度。

6月11日,一年一度的上海片子节揭幕式拉開帷幕。在陈凯歌导演的率领下,《长津湖》的明星吴京和其他創意职员一块兒走上红地毯。如许的重量级團队无疑讓上海片子节看起来更有份量。

三天後,6月14日,吴京忽然呈現在热搜上,引發了網上的热议。這個热搜源于某平台上一名網友公布的帖子,该網友笑着说,吴京片子节红毯上穿的那套西装实际上是他和谢楠7年前成婚時买的婚纱。

据报导,吴京的婚纱是一個外國豪侈品牌的经典。虽然七年曩昔了,這套衣服依然被吴京保留得很好,布料看起来很平,就像新的同样。在吴京穿的時辰仍是一如既往的時尚,真是帅气的节拍。

该網友還暗示,吴京红毯出来没多久,這套西装的品牌端也拍了照片,贴在了網上。以吴京也穿本身的衣服為由,這做了一個很好的鼓吹,公然地抹去了吴京的热度。這一幕也讓很多網友捧腹大笑,品牌方應當為吴京结算报答。

不但仅是此次上海片子节,在吴京成婚後的七年里,當他去加入重大場所時,他喜好用他的婚纱来支持排場。客岁,當他加入上海片子节時,吴京也做了一样的手术。并且品牌方也在第一時候举行了鼓吹。

人们不由感慨气力是活招牌,其他明星為了赶時兴求品牌借衣服穿。

而吴京明显只是穿了本身的衣服,恰好是外洋的大品牌。没想到對方居然低下傲岸的头,蹭起了热气,恐怕错過任何碰吴的機遇。

实在外洋品牌的運营也是很可以理解的。作為导演和演员,吴京亲身执导并主演了《战狼》系列爱國片子,《战狼2》依然盘踞中國片子排行榜的首位。有了如许的正能量高文,有了如许的正能量指南,外洋品牌想要在中國站稳脚根,明显得靠如许有影响力的人。

為此,评论區的一些網友開打趣地鞭策品牌方,奉告他们要有点目力眼光,讓他们尽快找到吴京。但是,正如另外一位網友所说,品牌方可能没有找過吴京,他可能已婉言拒绝了。究竟结果,看看今天吴京代言的品牌,几近都是中國制造,爱國热忱爆棚。

鴯鶓油,就我小我而言,吴京在事情日是一個很是简略的人。据網上動静,吴京在袜子穿破後還會继续穿袜子,更别提這麼贵的婚纱了。這麼一個简略的明星代言高级豪侈品牌,與他本身的價值观不符,更况且吴京一向是國货的支撑者。即便他想代言高豪侈品,也必需选择國產物牌。

治疣液,

對付吴京,邊肖一向對他布满了好感。其实不是他拍了几部爱國片,而是他带给屏幕前所有人的正能量,他的一言一行,底子不存在怀孕體的人這类工具。

永久记得汶川地動後他加入救灾的那一幕。當時候他只是一個默默无闻的演员,肩上扛着一箱箱的質料,累了就平躺在水泥花坛上,早上六点出門,事情到深夜才回家。

想必就是带着這类尽力和爱國的精力,才會拍出後续的《狼斗士》片子。明显,没有人有任何来由不喜好如许的正能量偶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25 19:54 , Processed in 0.08826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