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用設計、創意包装,台灣美食也能更有质感!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20 19:08: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用設計、創意包装,台灣美食也能更有质感!在台北國际食物展的台灣馆农業品牌精品展區上,FGA玩味台灣經由過程极富設計感的包装吸引消费者,讓买家及消费者體验到了优良甘旨的台灣农產物,同時也為台灣农產物打造出對外贩卖的新契機。

為了打造台灣农產物牌,将台灣农產物推向國际市场,自2010年以来,FGA玩味台灣專注于台灣本土农產物的品牌定位與形象推行。經由過程台灣創意設計中间品牌專家的协助,举行品牌革新(好比對农產物包装举行革新,在包装上印制分级建议),提高品牌附加值,FGA贩卖團队共同全新品牌形象進一步計劃產物的國表里市场的推行和成长計谋,以FGA调集品牌的方法将台灣优良的农產物推行到中國大陆和國际市场。FGA玩味台灣在台灣創意設計中间的引导下,已乐成协助跨越70个台灣农產物及食物業者創建自立品牌形象,从孕育、出產至制造,采纳台灣在地莳植,拥抱台灣食文化與食精力,產物包管經由過程出產流程认证且皆具有SGS及國际食物查验,用新颖感、崇高感、幸福感的精巧產物从新唤起了人们對付台灣农產物形象老虎機怎麼贏,的认知。

不但如斯,FGA玩味台灣經由過程打造品牌的方法,讓台灣农業走出了一条可以永续成长的門路,進而動员农二代返乡,為台灣农業注入了新的活气。在FGA玩味台灣及其贩卖團队的支撑下,不但有法米納處方飼料,自英國留學的排湾族青年返國返乡莳植咖啡豆,另有农二代接辦开辟的米粉即食包、莳植曾得到丹麦皇室承认的台灣茶等。这些返乡的农二代能更好的认同FGA的品牌教导的建议,在这些建议的革新下,曾土味实足的台灣本土农產物,正在以全新视觉形象,㩴取缔费者眼光,激發消费者购物愿望。

FGA玩味台灣經由過程創建清晰的品牌計谋和品牌形象,搭配多元品牌贩卖伎俩與辦理等轨制,连系总體而一致地產物包装,以人道化伎俩来转达出產物康健平安與品格良好的特色,构成市场差别化與怪异性,為台灣农背心,業早洩吃什麼藥,走出了一条可延续成长的門路,台灣农產物享誉世界,FGA玩味台灣功不成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20 15:38 , Processed in 0.07441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