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名品展6月登陆辽宁 超3万項產品創規模之最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20 18:22: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东北消息網讯(记者 霍玲)想要品味台灣的美食小吃、體验台北故宫文化、感觉节能减排的绿色科技吗?6月9日,在行将登岸沈阳的“2011年辽宁(沈阳)台灣名品三重汽車借款, 展览會”上,咱辽宁的观众将有機遇一饱眼福和口福了。本次展览會展出总面积将达5.32万平方米,展出跨越3万項台灣設計、研發或制造的產物,并汇集3000台商,范围創历届台灣名品展之最。这是记者今天从“2011年辽宁(沈阳)台灣名品展览會” 消息公布會上领會到的。

公布會现场

范围創历届台灣名品展之最

“2011年辽宁(沈阳)台灣名品展览會”由辽宁省当局、台北世界商業中间配合主理,沈阳市当局、辽宁省贸促會、辽宁省台辦承辦。公布會上,台北世界商業中间副总司理黄文荣暗示,本次展览會在征展早期就遭到台灣企業青睐,在开放报名当日,就因流量過大而告急维修报名網站,总摊位数也超越本来計劃的1000个到达2100多个摊位,范围創历届台灣名品展之最。大會还精心計劃了台灣精品馆、文創金点馆、连锁加盟伶俐E化體验馆、医疗美容形象區、文創體验馆、台灣精巧农業展现區、节能减排形象區及台灣优良纺织形象區等,凸显台灣上風财產形象;彰化县、台南市及云林县亦组织本地特点财產共襄盛举;展會更依產物种别設立文創财產區、节能减排區、康健摄生及美酷塑冷凍減脂,容台灣外送茶,生技區、活動休闲及糊口用品區、衣饰及配件區、消费電子區、农產食物區、连锁加盟區及台灣美食區。

展览會成為辽宁、台灣經贸互助交换平台

据悉,展览會上的台灣精品馆还将展出59个品牌129件貨運, 得到“2011年台灣精品奖”的頂级產物。台灣软气力——文化創意财產也将盛大展出。现场除备受参观客爱好的故宫文物怀念品跨海大范围展现以外,台灣創意中间的“文創金典馆”也将展出台灣金点設計获奖產物。

附:展會時候:2011年6月9日至12日 9:30-17:00

展會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區會展路9号 沈阳國际展览中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26 05:17 , Processed in 0.01665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