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首發:重磅!市南四大片區全景详情規劃出炉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20 17:28: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青島消息網房產1月29日讯 1月29日晚间,青島市計劃局官方網站正式公布了青島市市南區中间區及海岸带片區、市南區中片區、市南东部片區、市南西片區总計四大片區的节制性详情計劃。

市南區中间區及海岸带片區:打造國际影响力的总部會聚區

市南區中间區及海岸带片戋戋位圖

市南區中间區及海岸带片區地皮操纵近况圖

市南區中间區及海岸带片區地皮操纵計劃圖

按照計劃,市南區中间區及海岸带片區計劃范畴為北至江西路,西至芝泉路到东海一起,东至台灣路,南至海岸线,总用地面积724公顷。

功效定位:本片區的功效定位因此行政辦公、金融商務、贸易辦事、文化休闲為主导功效,重点成长总部經濟、金融、國际商務、時尚消费等财產的國际商務中间、時尚消费中间、國际影响力的总部會聚區。

計劃布局:計劃构成“一湾、一轴、同心專心、三區”的空间结构布局。以浮山湾為中间表现風帆之都品牌,彰显海洋文化特点的遊览休闲带。以香港路為焦点的贸易、商務功效轴。以青島市当局為中间的青島市行政辦公中间。北侧栖身片區、东海路以南滨海遊览文化功效區、以香港路為轴线汇集的金融商務辦公举措措施构成金融商務汇集區三區。

青島市南區中片區定位:以栖身、科研教诲和商務辦事為主

青島市南區中片區計劃范畴:东至福州路,西、北面至市南區與市北區的分界限,南至江西路,計劃范畴总用地面积4.2平方千米。

按照計劃描写,市南區中片區上一版的节制性具體信息計劃批复于2009年12月,至今七年以来國度政策导向,城乡計劃設計尺度等均產生了较大变革。為兼顾市南區中片區的地皮操纵和各項扶植,增强都會計劃辦理,為快槍俠,将来的开辟扶植供给明白的計劃引导,特组织體例了这次新計劃。

市南區中片區地皮操纵近况圖

最新市南區中片區的功效定位:以栖身、科研教诲和商務辦事為主的都會综合功效區。重新公示的片區地皮近况操纵圖来看,今朝这一片區是市南區成熟栖身小區最集中的區域,好比知名的八大湖小區,地标式的二轻新村、天泰新村,和修建年月较新的美丽华城、慧博园等,都集中位于这一片區内。

市南區中片區地皮操纵計劃圖

計劃布局:该片區将来总體倉儲架,构成“三带两心五片區”的空间布局,“三带”為延吉路—山东路贸易商務带、南京路—宁夏路立异带、福州路—江西路科教带;“两心”為山东路—宁夏路、南京路—宁夏路两个地铁站点构成TOD中间;“五片區”為金坛路上午栖身片區、如东路商務栖身片區、丰县路文化栖身片區、八大湖科研栖身片區、奉化路商務栖身片區。

2018年度新計劃重点解决两个焦点问题,一時完美了市南區中片區及周边區域的交通市政举措措施、大众辦事举措措施系统,晋升总體都會辦事品格;二是,踊跃推動都會双修,晋升空间生态品格,建立都會更新树模區。

市南东片區:以栖身和高科技研發區為主,休休养及休闲遊览辦事為辅的宜居糊口區

市南區东片區計劃范畴:东片區东至崂山區界,南至海岸线,西至福州路、江西路、台灣路,北至市北區界,計劃总面积约550公顷,計劃构成“一轴五片區”,构成以栖身和高科技研發區為主,休休养及休闲遊览辦事為辅的宜居糊口區。

市南东片區計劃區位圖

計劃范畴:东至崂山區界,南至海岸线,西至福州路、江西路、台灣路,北至市北區界,計劃总面积约550公顷。

功效定位:都會双修為引导,构成以栖身和高科技研發區為主,休休养及休闲遊览辦事為辅的宜居糊口區。

市南东片區用地近况圖

計劃布局:計劃构成“一轴五片區”。一轴:指依靠浮猴子园、北猴子园构成市南區东片區绿化轴线,知足该片區休闲参观、體育健身的需求。五片:指五个功效片區,即天山栖身區、隆德路研發區、逍遥花圃栖身區、辛家庄栖身區、休休养及滨海遊览辦事區。

市南區西片區:計劃“一带五區”主打蓝色經濟及遊览風采

市南區西片戋戋位圖

計劃范畴:位于市南區西端,西濒胶州湾,南接團島湾,东临铁路青島站,北连青島小港。計劃总面积3.81平方千米。

功效定位:滨海遊览集散的關键,蓝色經濟成长的节点。传统老城回复的树模,古今風采共存的亮点。

計劃方针:以蓝色經濟為引领,以传承汗青為任務,以區域的总體繁华為方针,以海岸线遊览、火車站商圈和地道交通為動员,构成以文信用卡換現金,化遊览、交通集散功效為主的,集栖身、商玻尿酸 ,贸、創客、休闲為一體的现代化综合性城區的综合商贸區。

市南區西片區地皮操纵近况圖

計劃布局:构成“一带五區”的空间布局。一带:蓝色經濟成长带以海洋高端科技、滨海遊览為依靠,經由過程沿海大众化計谋,成长高端商務辦公、海洋康健與休闲度假财產,增长新的遊览吸引点,组成市南西部滨海蓝色經濟成长带。

市南區西片區地皮操纵計劃圖

五區:中島高端立异商務區,以现代創意辦事業為焦点,连系滨海优良资本,成长休闲文娱遊览功效,同時配有中高端栖身和滨海大众休闲举措措施;團島遊览休闲區,开辟滨海岸线,成长遊览度假休闲、水上康體活動、现代综合辦事等功效,逐步伐整沿海栖身功效為大众功效,将东部的岸线活气向西延长;八大峡综合商務辦公區,操纵海關、商检等上風资本,成长现代辦事業、休闲文娱,构成地域經濟的增加点;火車站遊览商贸區,阐扬火車站交通關键的上風,成长遊览欢迎、商贸辦事;中部栖身區,逐步完成由北向南的老城區革新,改良住民栖身前提,配套响应的大众辦事举措措施,而且兼容商務辦公功效,构成都心住區的成长模式。

【地块功效色彩示用意】合用于本消息内地皮操纵近况圖及地皮操纵計劃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27 04:57 , Processed in 0.03363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