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聊城市精致农業發展規劃编制汇报會在京召开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20 17:13: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8月30日,聊都會在北京农業部計劃設計钻研院召开了聊都會精巧农業成长計劃體例报告请示會,對聊都會精巧农業成长計劃思绪举行了钻研。农業部成长規劃司副司长郭红宇、計劃體例课题组组长、計劃設計院投资所所长陈伟忠,聊都會副市长郭建民、市农委主任侯德功、副主任张重全出席了集會。

會上,計劃體拐杖隨身椅,例專家通過量媒體演示报告请示了計劃體例环境,从天下、全省、市域层面周全阐發了聊城现代农業成长布景與近况、成长機會,并连系台灣成长精巧农業的实践,科學提出了聊都會精巧农業财產系统组成與标的目的、功效定位、财產结构、举措規劃等。

聊都會副市长郭建民在听取體例组报告请示後指出,精巧农業作為现代农業的一种首要实现情势,對付鞭策一个地域的现代农業成长具备不成替换的引领和晋升感化。农業部計劃設計治療失眠,院為聊城體例的精巧农業成长計劃,思绪比力清楚,结构比力公道,事情效力、事情程度很是高。他夸大,下一步要环抱對聊城农業现有成长阶段的定位,做好精巧农業計劃的體例。要了了精巧农業和现代农業的瓜葛,以点带面,周全推動聊城精7M棒球比分,巧农業成长,点的冲破要可看可學可复制可推行,辐射動员感化强。要综合斟酌谋劃主體的培快速豐胸方法,养、屯子鼎新、品牌培养等内容,从政策、招商、鼎新等方面兼顾放置,使計劃更具操作性,以精巧农業引领现代农業成长。(公共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26 03:12 , Processed in 0.13231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