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齐鲁台灣城項目:演绎园區到城市副中心的精彩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20 17:00: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间城區是區域和谐成长的“龙头”和“桥头堡”。面临經濟成长新常态,加速转型進级的潍坊,“晋升市區”計谋正在周全發力,迎接供应侧布局性鼎新的新磨练。

齐鲁台灣城作為我市“晋升市區”計谋的重点工程,面临經濟成长新情势、新纪律、新请求,在转型進级中紧盯成长新機會。在市委、市当局同一摆設下,新計劃出台《齐鲁台灣城都會設計》,對定位、功效举行延长、完美,在现有资本根本上,打造多个主题區域,尽力打造成為新的都會副中间,加倍凸显中间城區感化,加强都會成长气力。

放大特点品牌,新型都會扶植的有用路径

潍坊是鲁台交换互助的先行都會和中间都會,自19人工植牙,94年以来已乐成承辦了21届鲁台經贸洽商會。可以说,深化鲁台交换互助,放大魚腥草生髮水,特点品牌,是我市推動供应侧布局性鼎新和新捕蠅袋,型都會扶植的有用路径之一。

齐鲁台灣城就是放大这一特点品牌的首要载體。跟着市委、市当局按照經濟成长新常态,對其功效定位的不竭延长、完美,齐鲁台灣城演绎着由园區到都會副中间的出色。

齐鲁台灣城位于中间城區西部安顺片區,面积约9.46平方千米。环抱打造台商辦事中间、两岸交换中间、產物展现展销中间、财產互助成长中间和政策機制实行中间“五其中心”,在空间结构上采纳“同心專心、一环、八區”圈层式功效布局設計;在功效定位上结构會展商贸、贸易中间、总部經濟、文化創意、财產互助、配套节制“六个板块”,扶植以台灣元素和鲁台交换為重要内容的两岸财產互助树模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23 22:58 , Processed in 0.09077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