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知名設計院校有意到绍兴县开設技转中心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8 13:59: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3月21日,台灣嶺東科技大學兩岸交换中間主任邱一峰博士和招闹事務中間主任劉凱平博士一行,在臺商夏國芳密斯的陪伴下,到訪縣臺辦和縣科技局,雙方就設立技術移轉中間,推動兩地產學互助作了深刻洽談。

台灣嶺東科技大學建立於1964年,是一以是設計和商業办理為專長的知名院校,設有办理、財經、資訊與設計等4個學院,风行設計、財賓果玩法,務金融等14個钻研所和16個係,其設計學院更是排名全世界第57位,在文化創意、服裝和布料設計及其他工業設計方面具备領先優勢。

去年末,縣臺辦從紹興寶悅企業办理諮詢有限公司董事長夏國芳密斯處獲悉了嶺東科技大學的相關情況,领會到該大學具备我縣在推進轉型升級、推動輕紡城二次創業中十分緊缺的技術和人材气力,於是積極與之聯絡,並牽線搭橋,引薦給職能部門縣科技局。在經過前期聯繫洽談後,嶺東科技大學暗示出了濃厚的興趣,並派人作前期籌備。

當天,台灣客人一行實地考查了創意園、輕紡城和有關企業,對我縣的發展環境和產業優勢暗示稱讚,明確暗示成心向到我縣設立技術移轉中間,並授權夏國芳密斯為代表,協助聯絡統籌相關事宜。

據领會,今朝縣臺辦還通過有關方面在與台灣另外一地點紡織設計領域知名的逢甲大學聯繫,指望該校至尊百家樂,到我縣設技術移轉中間,對方已暗示出了互助意向,不賓果玩法,久將來紹實地考查。待這些中間設立後,將在科技助推我縣轉型升級的同時,更好地推動兩地交换互助。 (馬良李葉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28 20:33 , Processed in 0.02182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