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7台湾20大国际品牌 HTC未进前十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8-22 13:35: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7年台湾20大国际品牌排行榜昨日揭晓,HTC、华硕、联发科技、宏碁、台达电子等咱们熟知的台湾企业都榜上着名,台湾闻名的手机厂商HTC未进入前十,仅排第十二位,冠军被华硕再次得到,这也是华硕持续五年夺得此项殊荣。

  2017台湾20大国际品牌

据悉,2017年台湾国际品牌价值排行榜,是由台经济部工业局主理,由台湾经济钻研院拜托品牌价值查询拜访机构Interbrand作出的品牌价值评估。钻研的工具是已上市,且具备国际化谋划的品牌。

华硕本年以16.78生髮,亿美元独占鳌头,这归功于该厂商藉着智妙手机切入电美白皂,竞板块。以贩卖电脑和手机著名的宏碁排名第九,芯片厂商联发科技排名第十,雪姨掌舵的宏达国际也就是HTC,仅排名第十二。

HTC掌门人王雪红

作为曾跟google有着十年深刻互助汗青的H去狐臭產品,TC,为google代工过量款产物,曾还推出过首款Android手机,也曾红遍五湖四海大噪一时,并推出过量个世界开创,好比首款双摄智妙手机、首款后置指纹辨认机、首款1080P辨别率手机等等。遗憾的是,现在HTC市场愈来愈萎缩,成为手机圈愈来愈被遗忘的手机品牌,不禁让人欷歔不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28 06:36 , Processed in 0.10238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