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絲綢桑蠶品牌集群成立大會在京隆重召開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0-23 11:05: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好網7月13日动静(記者雅萍)7月13日上午,盛夏剛剛入伏的次日,中國桑蠶絲綢業迎來重大盛事-中國絲綢桑蠶品牌集群建立大會暨中國絲綢桑蠶品牌産品(扶貧産品)展覽會在京盛大召開。



中國絲綢桑蠶品牌集群建傅松柏,立大會在京盛大召開

台中搬家,議期間,中心農村事情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農業農村部黨組副書記、副部長韓俊專程到中國桑蠶絲綢文化展、中國絲綢桑蠶品牌産品(扶貧産品)展進行了參觀調研,詳細领会參展企業經營發展的有關情況。韓俊指出,這個展覽辦得很好,既是一個很好的桑蠶絲綢文化、産品、品牌的集群展覽,也是一個桑蠶絲綢科普知識展,有益於增進人們對我國久长桑蠶文化的领会,有益於处所特点絲綢産業發展和品牌打造,最終助力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戰略實施。



振興桑蠶絲綢産業,助力人民夸姣糊口

為貫徹落實中共十九大精力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首要講話精力,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鼎新和桑蠶絲綢産業高質量發展,助力鄉村振興和精準扶貧,創造有用市場需求,擴大市場規模,滿足人民對夸姣糊口的必要,弘揚絲綢文化,晋升中國絲綢品牌影響力,在國家有關部門的指導下,以絲綢桑蠶品牌企業為主體、以國家桑蠶絲綢科研機構為支撐、由中國優質農産品開發服務協會等四個國家一級社團和優秀金融、文化企業參與支撑組建的聯盟組織—“中國絲綢桑蠶品牌集群”順應時代發展请求、應運而生,于2019年4月16日由中國品牌集群聯席會議審議通過;5月9日,在中國品牌價值評價信息發佈暨中國品牌建設岑岭論壇上予以發佈。



譜寫振興我國桑蠶絲綢産業的新篇章

中國絲綢桑蠶品牌集群以促進中國絲綢桑蠶産品質量晋升和品牌建設事業發展為己任,擴大中國絲綢桑蠶品牌國際影響力,推進中國由絲綢桑蠶大國向強國轉變。本次建立大會的召開,預示著中國絲綢桑蠶品牌集群正式走上新時代的大舞臺,開始譜寫振興我國桑蠶絲綢産業的新篇章。

本次大會以“振興桑蠶絲綢産業,助力人民夸姣糊口”為主題,認真落實國務院領導批示精力和相關部門制订的行動計劃,邀請相關部門領導、行業專家,和國家桑蠶絲綢科研機構、社團組織、品牌企業共300余人匯聚一堂,為桑蠶絲綢産業再創新輝煌共商大計。大會分中國絲綢桑蠶品牌集群建立大會和中國絲綢桑蠶品牌産品(扶貧産品)展兩個階段進行:上午8時30分,建立大會起首由中國品牌集群聯席會主席葛志榮和中國絲綢桑蠶品牌集群主席、原農業部黨組成員、中心紀委駐原農業部紀檢組組長朱保成配合為中國絲綢桑蠶品牌集群揭牌。



朱保成代表品牌集群向大會做事情報告

朱保成代表品牌集群向大會做事情報告,中國品牌建設促進會理事長劉均匀,工業和信息化部總經濟師王新哲,農業農村部部黨組成員、中國農業科學院院長唐華俊先後在大會上致辭祝賀。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絲綢桑蠶品牌集群名譽主席向仲懷發來視頻講話祝賀,原江西省委書記舒惠國代表中國絲綢桑蠶品牌集群顧問作大會講話。

會上,朱保植髮,成從肩負歷史任务、明確奮鬥目標、加強本身建設三個方面闡述了品牌集群建立的首要意義,報告指出,建立品牌集群是實現人民對夸姣糊口嚮往的必要,是推動桑蠶絲綢産業發展的必要,是晋升桑蠶絲綢産業科技程度的必要,是弘揚桑蠶絲綢文明的必要,是加強桑蠶絲綢産業國際交换互助的必要。未來5到10年,品牌集群圍繞産業主攻難題要實現的目標任務是:支撑桑蠶絲綢企業和科研機構在産業化養蠶、伶俐化繅絲、數碼化織造等亏弱領域和關鍵技術上获得冲破,實現高質量發展,實現消費升級內需化、自立産品品牌化、知名品牌國際化,絲綢文化得以傳承弘揚,桑産業得以興旺發達,助力産業扶貧、推進鄉村振興感化進一步凸顯。

報告強調指出,作為連接当局和企業的紐帶和橋梁,品牌集群擔當著首要的協調服務脚色;作為促進我國桑蠶絲綢産業振興發展的聯盟組織,品牌集群致力於擴大我國桑蠶絲綢品牌國際影響力、推進由桑蠶絲綢大國向強國的轉變,責任重大,任务光榮。



品牌集群擔當著首要的協調服務脚色

建立大會上,中國保利集團黨委常委、副總經理,中國中絲集團董事長張曦,江蘇句容東方紫酒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高慶國還代表品牌集群成員分別作了發言。

此前,7月12日,中國絲綢桑蠶品牌集群召開成員大會,審議通過了品牌集群事情報告、公約,品牌集群顧問、專家委員會、領導機構人選建議名單。



領導、嘉賓興致勃勃地參觀

建立大會結束後,中國絲綢桑蠶品牌集群邀請與會代表參觀了同期舉辦的首屆以絲綢桑蠶為主題的文化展和品牌産品(扶貧産品)展。



種桑養蠶、助力扶貧攻堅

“春時耕種夏時耘,七月農夫始食新。”從白胖可愛的蠶寶寶、到體現農旅观点的桑産業基地、種桑養蠶扶貧項目,再到體現大康健观点的桑葉茶、桑葚蜜餞,和絲綢文創品,充实展現了我國桑蠶絲綢産業的發展樣貌;别的,觀眾還可參觀同期舉辦的中國絲綢桑蠶品牌産品(扶貧産品)展覽會、《中國桑蠶絲綢文化展》。與會代表暗示,將以本次大會為契機,助力脫貧攻堅,助力鄉村振興,助力人民夸姣糊口,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做出新貢獻!



《中國桑蠶絲綢文化展》科普養蠶展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29 16:38 , Processed in 0.07824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