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9 國際體驗設計大會在京舉行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0-23 11:04: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好網7月13日动静(記者雅萍)7月11日-14日,2019 國際體驗設計大會在北京國家會議中间舉行,本次大會被譽為體驗設計界的“奧斯卡盛典”,同時也是科技互聯網圈的設計大事务。來自華為、阿裏巴巴、騰訊、京東、Facebook、Google、微軟、愛彼迎、Linkedin、等全世界知名企業的設計CEO、办理者們,共聚一堂,從社會化、生態化、伶俐化的關鍵維度出發,摸索新時代下的體驗文化。看看這些大佬們若何結合企業産品特点,共議商業、設計、文化。



2019 國際體驗設計大會在京舉行

愛彼迎中國設計負責人吳卓浩為大师講述了愛彼迎是若何與社區攜手,創建連貫的線上線下體驗,创建産品中的獨特價值,尽力做好設計背後的文化體驗服務。

騰訊互動娛樂創意設計與授權業務負責人李若凡分享了“內容構建+産品包裝+運營支撐+營銷創新+衍生拓展”的貫穿産品生命週期的創意設計理念,旨在更雙贏彩,好地為數字互動娛樂這一領域供给深化服務。



為數字互動娛樂供给深化服務

京東零售用戶體驗設計部 JDC 副總裁劉軼分享了京東在零售新業態中的變革。他認為,在零售業態中,“人、貨、場”的观点變得加倍多元化,電商平臺用戶體驗設計應順應時代和行業的變革,在設計廣度與設計深度上创建焦点能力,推動用戶體驗設計的規模化,构成該組織獨有的設計體系。



分享在零售新業態中的變革

華為消費者BG軟體部副總裁毛玉敏指出,設計必要考慮舒適性、色采感知的一致性等綜合性缘由。來自海外的多位設計精英發表他們的觀點。LinkedIn 高級産品設計總監Joann Wu在演講中,探討了若何開啟包涵性設計之旅,以幫助弱勢群體乐成地利用産品;Grab 設計負責人Randy Hunt,Hot Studio 創始人、前Facebook産品設計總監,前Autodesk體驗設計副總裁Maria Giudice等也向與會者分享了在體驗設計方面的戰略和感悟。來自加州藝術學院 & 斯坦福大學設計传授Barry Katz則指出,設計師不僅僅是將文化體驗傳遞給大眾,更應該積極創造我們所經歷的文化。



進入移動出行時代,若何創造交互式設計

會上,寶馬的互動設計創意總監Siddharta Lizcano呼籲,進入移動出行時代,應通過行動來關注用戶們的交互式體驗必要。



為期四天的大會活動出色

據领会,IXDC國際體驗設計大會是全世界最具影響力的體驗設計盛會,致力於摸索和分享設計界最前沿的思惟和技術,是我國連接世界的跨界創新平臺。過去九年,數以萬計的設計領袖、商業領袖、産品運營者們汇集於此,聆聽最使人驚喜的設計案例,碰撞思惟,交换學習。

本次大會持續4日,除大旨演講外,更有百場事情坊、5大專題峰會、5場設計之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27 13:28 , Processed in 0.10196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