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百傢樂“互聯網+” 時代新生態 從競爭走向合作

[複製鏈接]

2610

主題

2614

帖子

797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0-7 16:16: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年4月8日,百傢樂阿裏影業發佈公告稱,東湖馬桶不通,公司與阿裏集團正在就一項可能由阿裏注入若乾特定媒體和娛樂資產於阿裏影業的交易進行初步探討。即將注入阿裏影業的淘寶電影於2014年投入運營,是目前國內最大的電影票在線銷售和在線選座平台之一;娛樂寶則是影視娛樂內容投資融資平台,新開幕月子中心。此前,阿裏還以8.3億元收購了主營互聯網票務的粵科軟件。

業內普遍預測,嘉義借錢,百傢樂阿裏影業將逐步從之前單純的電影制作發行公司,轉型為阿裏旂下的全娛樂平台,並將在今明兩年內通過並購及業務調整完成這一目標。据悉,youzz在注入淘寶電影和娛樂寶之後,阿裏影業賬面上仍有一定的現金儲備。此前有消息稱,阿裏影業正在尋求並購韓國娛樂公司的機會。業內預測,阿裏影業在整合淘寶電影和娛樂寶之後,或將展開相應並購。
(編輯:yaodaohui) 本文來源:財經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阿裏影業稱,經過此次業務整合,在傳統的內容產品生產制作之外,阿裏影業的業務範疇中將增加更多的互聯網元素,阿裏影業將打造擁有粉絲運營、投融資、內容生產制作、宣傳發行和院線服務平台的娛樂全產業鏈平台。目前,阿裏影業已經形成內容研發及制作、宣傳發行、電商平台及海外業務四大業務群。
11月5日晚間,百傢樂阿裏巴巴[微博]影業集團(以下簡稱“阿裏影業”)發佈公告稱,已經與大股東阿裏巴巴集團(以下簡稱“阿裏”)就相關資產注入事宜達成交易,阿裏將把淘寶電影和娛樂寶兩項業務注入阿裏影業,交易總對價為5.2億美元。待阿裏影業獨立股東大會通過後,上述交易即告完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印刷設計交流論壇  

歐冠杯,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 歐冠盃投注, 設計師,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廚具空壓機, 滑鼠墊咽炎貼, 健身呼啦圈, 設計師, 室內裝潢, 音波拉皮, 汐止借錢, 汐止機車借款, 百家樂, 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悠遊卡套, 未上市, 高雄合法當舖, 電動噴霧機, 懶人減肥法, 翻譯社, 未上市股票, 隆乳, 封口機淚溝, 素描畫室汐止當舖屏東借款三明治盒, 中藥, 空壓機禮品, 贈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眼睛保健食品推薦, 灰指甲治療專用藥, 水果茶,

GMT+8, 2024-4-30 20:08 , Processed in 0.01958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